2013.11.12 沟通障碍#po主有病系列#

就像别人理解不了我一样我也理解不了别人

好惨啊撞损只手好痛

切,啊边个撞损个头都试过啦有咩甘惨

屌你啊边个残废左啦

啊边个死7左啦

你甘讲只要你没死都好hi好架啦,甘你会5会一辈子幸福快乐活下去?

所以最hi憎d正能量的书

你跟比你惨的人对比,你已经很幸福,所以你要感恩珍惜满足

叼哪吗我撞hi亲只手真系好9痛啊

啊边个残废左死7左冚家产关我hi事?

难道因为甘样我只手就5痛?

换位思考固然让你短暂的心情开朗

但是根本原因你无解决

你始终会受到问题困扰

所以我始终是古老的弗洛伊德派

对认知行为治疗抱有相对的主观抗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