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关于灌篮重制#po主有病系列#

我庆幸灌篮只是高清重制而非真重制【说实话我不想再看见hunter那种重制】对我而言重不重制都一样,好的作品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就像新版hunter画面再美也比不上旧版。

刷个存在感,让新人关注旧作没啥问题,但是非得把新旧作品放一起讨论就顿时觉得这是傻逼无意义的讨论。黑篮贴吧最近又开始牵起这方面的讨论,既没营养又显幼稚。

很多人都在期待全国大赛,说实话我并不认为会出,大概也是残缺美作祟,灌篮的动画与漫画都一样有着遗憾。

 *

如果没有足够长久的疼痛,你又如何能在悠长的岁月中,沉淀刻骨铭心的思念。

 *

原话大概这个意思,我个人也是很同意的。只有不完满的,才让人刻骨铭心。我相信富奸也深信这点才一直坑着hunter。

 *

可恶又想看那些写得很出色的同人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