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朋友圈第一天

只是很厌倦朋友圈,充斥着小孩、代购、鸡汤、工作。。。曾经的朋友圈都是朋友的心情,美食,旅游,现在打开没什么想看,又或者说适合看的。
没意思。
跟朋友说,今天我母亲被人偷自行车了,才刚买3个月不到。朋友竟然哈哈大笑说不好意思但是觉得好好笑。
那一刻我觉得这个人没必要交往下去。
最近对生活越来越厌倦,好累,厌恶的工作,厌恶的面孔,母亲说被人偷自行车时候的表情,太让人心酸。家里并不富有,每次发生这种事,总让人难受,我不懂为什么有人觉得好笑。
李娜《独自上场》提到,贫穷的感觉一直挥之不去,即使已经身缠万贯,她内心仍是那个一直努力存钱的小女孩。我是真心亲有体会。因穷而自卑的内心,不管自己做了多少努力,家人不需要为衣食烦恼,我却无法摆脱这种自卑。
我知道自己一直有病,也许哪天就这样消失也没人知道,我害怕要让父母伤心,再辛苦我也努力着。
真心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