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行小结


如果这个世界有治疗拖延症的药,我大概倾家荡产也会买回来[再见]

PS:逃避行是指远离原本生活孤独上路的单人旅行

上海回来之后各种忙疯,说好的游记手写稿在回来3天内写完大概就是今年第二次奇迹(第一次奇迹是出发上海前3天准备好行程[再见])
话说能平安从上海回来也算一个奇迹哇[大哭]

第一次逃避行已经是4年前,只身暴走帝都5天,最终以丢手机结束旅程,娘亲说:没把人丢了算不错了。说起来那次也算是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单纯想逃避现实就跑去pm2.5爆标的帝都我好佩服自己orz。
"逃避本身也许是负面,但是过程中遇到的事不尽是不好的。"--
是的,到现在我还很怀念瞎逛烟袋斜巷的午后。
可恶即使再丢一次手机我也好想再次踏上帝都的逃避行!

这次去上海就是一次以脑残为出发点,以感恩为结束的逃避行。
偷偷地说,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真的不想回广州。上海排外,但是却依然有很多友善的小伙伴,我遇到的奶粉给予我的帮助足够我写5w字。[笑]
跟从没见面的基友见面过夜神马的再够我写10w字了。[大笑]嘛,其他人别学,社会还是很复杂的,虽然友善的人很多。

盆友说年轻总该脑残一把,就因为这句我真为了一个男人跑上海,上海夜晚的风超冷,但是因为见到那个活着的奇迹,一切都值了。

不管是roger还是其他运动员,都是一群燃烧生命创造奇迹的强大存在,与我们这种付出脑力和时间的人相比,我们的存在与烦恼都变得很渺小。很多时候撑不下去我看到自己写在签名上的那句话:坚持不放弃就有希望。我就觉得,没事的,还能继续。至少我所做的决定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也不需要用生命去做任何一个取舍。所以,没必要害怕决定。
每一篇的po主有病文章,只是对自己的催眠与提醒,时刻警惕自己,不要停滞不前。

下午听到个让大家都很兴奋的信息,我知道我们所做的终不会全部白费。proud of us。

事实上这两天都是诸事不宜的,看来命运还是愿意眷顾善良的众生(不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这果然是po主有病。。。。。。

蝴蝶效应,一个小事件,牵起大变革。强烈安利该电影,感觉棒棒哒~

我擦,到最后跑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编辑梦早碎满地了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