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22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大家好我又来视觉污染盆友圈了!!!反正没兴趣你就别手贱戳全文戳了又回复我说我废话多否则我会恭喜你以后再也不会看见我话唠的样子[微笑]我知道你很希望这样的是不www



[再见]今季NHK杯SP和FS都all clean,然后两套节目都刷出新世界纪录[再见]322分说实话除了他自己我不知道现在还有谁能超越这个变态[再见]



事实上个人还是觉得羽生很适合这种角色感超强的音乐,17岁的罗朱1给人感觉就像斗士一样去战斗着,正是当时的那种气势才秒变脑残粉隔了4年终于在SEIMEI这套重现了!!![大哭]跟la亲说过N次感觉羽生跳不出17岁时的斗志好吧这场SEIMEI久违地找回来[大哭][大哭][大哭]一脸受样本质却是个强攻什么鬼



BGM是梅林茂作曲《阴阳师》的主题曲,本身这人的作曲超对某稔胃口(强烈安利听《花样年华》的BGM,对,就是梁朝伟和张曼玉那部。小提琴音色美跪了!)羽生踩乐点踩得准的时候跳跃也超变态发挥,太鼓声+观众的掌声把冰场都闹沸腾[流泪]最后的浮冰单足滑行和下背鲍步全场起立鼓掌[大哭][大哭][大哭]真心帅炸了[流泪][流泪][流泪]仔细看计分表全部动作GOE都加分了3A-2T竟然全部裁判统一比3分满分OMG实在是突破天际的变态[再见][再见][再见]这次的PCS比SC站高接近10分也是醉了当然TES高了20分也是变态[再见][再见][再见]这套花滑又可以收藏手机保留到永远[再见][再见][再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