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po主有病一周年


不知不觉从有保留的po主有病系列算起已经写了一年,很多小伙伴从一开始完全无视,到后来即使说明不回复还是会留言吐槽,这个转变其实po主很感动,至少知道这个系列还是有人看的[虽然都是抱着吐槽的心态围观orz]
所以还是先感谢一直吐槽的你们>3<

这个系列也从不讨论他人,只会写po主自身的想法与病症,本意就是希望通过让大家对内容产生共鸣从而会抱着po主一起取暖,当然结果就是有病的始终只有po主一个,雪中送shit的小伙伴却是排着队来留言。。。

开玩笑啦不会送shit的,只会送翔。

好吧真的只是个玩笑orz

今晚奶牛的输球让po主很down,无论是之前的澳网,迈阿密,戴杯,蒙特卡洛等等,还是看完,都很想写点关于奶牛的事,最终还是没有写,我信言灵,所以在他网球生涯结束之前,我不会写他的任何事[除了看球],无论他还要赢多少场,还是输多少场,我都会看下去。

所以说po主真的有病,还病入膏肓。

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事让你难受,偏偏我却有不愿扭头不看的倔强,叨叨各种不爽却又默默忍受。有时会想,何必自讨苦吃,细思之下大概只是希望着转机来临之际自己不会错失。
因为怀抱希望,所以甘愿忍受失望带来的痛苦。
哈哈,大概有人会回复SB两字了www
当然那种想中双色球的希望,po主还是会看得很开的~

五一之后很多人都在生命的日历上翻开重要的一页,po主比想象中心情会波动大一点,但是终究会平静下来
因为很多事没有想象中的顺理成章,很多人会说“终有一天”,事实上po主却并不相信。
说害怕,也确实害怕,但是轮不到你做主。曾经被这种被动的心情困扰很久,现在倒是有点无奈地接受。
我说了,因为怀抱希望,所以早就该做好失望的准备。
开心与悲伤都是自找的,现在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这样看来人生还是过得很洒脱,尽管各种不尽人意,你还是能支配自己的情绪,至少不是一无所有。

既不乐观也不悲观,不咒骂不埋怨,当然叨叨倒是必不可少,不开心就喝啤酒,没有人愿意纵容这样的自己的时候,自己更加要对自己好一些。

还是那句,今天的快乐与悲伤终会随时间而被遗忘,所以开心的时候就狠狠地笑,不开心的时候就痛快地哭。不让快乐或悲伤占据心灵,保持一颗干净坚强的心去面对一切。

感谢看完全文的你们,tiam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