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repo,OOR赛高


刷完OOR回来爆肝加了一周班,每天对着电脑开着OOR的歌撸P,感觉整个人都在摇摆摇摆。他们四只从欧巡到亚巡根本没停过(我贵原话是每到一个地方基本只在会场周边走动,根本不能走远),我怎么能只因为加一周班而BB太多?!
🤘
算上很久以前微博中奖刷了KOTOKO免费票,这次OOR是我人生第二次看演唱会。真的非常感谢la亲的陪伴[流泪]la亲在连OOR到底有几个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陪我买了最贵的看台票绝对是真爱[大哭][偷笑]买周边时才发现其实我们两个连他们四只的名字都说不全[微笑]我贵到底是贵宽还是宽贵,姓森田还是森内呢?!?!所以,做人,还是需要一点冲动的
🤘
从视频live入坑,到看现场live,隔了4年,如果这辈子没有看一场,人生绝对有遗憾。
《Ambitions》的舞台效果是我看过他们那么多live里面最赞的,灯光和背景超震撼,遗憾的是现场音太大,有时盖过taka的声音,taka也一直示意把🎤声音调大,然并卵。
但是从比较安静的歌听到taka的声音[流泪]真的超级无敌花式360°旋转无死角的好听[大哭]太让人感动,《wherever you are》的时候全场手机亮灯[流泪]终于可以亲身现场感受灯海,现在闭上眼睛还能想起那个场景,真的超漂亮[爱心]
内场的男人们真的超疯狂,脱光上衣跑圈,jump,摇摆,氛围超赞,而且内场真的太近了,下年我还是要努力抢内场票or前排看台票吧[可怜]
🤘
《bumps away》和《bon voyage》算是专辑里面我不太感冒的,结果现场的时候超级high,特别是“bon voyage”[捂脸]喊得喉咙痛。剑心的歌一上线全场燥起来,不愧为经典曲目。中二神曲《i was king》是我上年某一天loop了78次的歌[捂脸]即使现场mv背景中二max,我仍感觉我high到要跳进内场[捂脸]
🤘
日本粉也超多,旁边和左前方都是日本小姐姐,不过对比我们这种天朝粉实在太矜持了我们和前面两女生举手摇摆跳足2小时,感觉整个人残废了。前面两位一直喊tomoya,我和la亲喊taka,好吧现在la亲已经转战toru了男粉也超多,男的喊的特多特大声可恶要锻炼肺活量了!
🤘
例行招呼,四只都用粤语打招呼了[奸笑]taka粤语真的说得超赞,而且发音巨可爱,完胜日文和英文,全程就喜欢说“fucking amazing”。当时听toru说“你地好冷静”的时候,我们在狂吼回复,后来刷微博发现原来人家是说“你地猴撚正”好吧队长你赢了。
toru真的,超nice,最后下台粉丝都一直鼓掌摇毛巾,toru用日文向大家道谢,真的让我觉得好暖心,而且所有粉丝自制的应援旗、海报taka都收了[爱心]虽然香港场没有坐满,但是还是希望他们喜欢这个地方,明年继续来[可怜][可怜]
🤘
4月开始OOR日巡,[可怜]有机会的话,我想去看一场横滨体育场的,[可怜]还有欧巡的live house我也想去[可怜]泰国黄牛应该没那么多,明年没准可以考虑其他亚巡场。
🤘
人总要往前走,我大概就是那种超不乐意往前走的人,但是原地踏步是不行的。所以气馁的时候,多刷OOR的歌,给自己打气[奋斗]我们已经走过崇拜摇滚的年代,所以让我们都一起努力吧[爱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