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点心事



娘说今年是火年,所以口角会很多,我挺同意的。

今天小伙伴很婉转地说,我这人挺坚持己见的。其实就是说我这人挺倔的,我想了想,对,至少我对“根源”的执着让我注定我会坚持。

很久之前老板就说,年少的时候到处树立敌人,中年的时候消灭敌人,老年的时候也许已经连朋友都没有了。亦敌亦友,消灭敌人也是消灭朋友,敌人跟朋友没有明确界限。
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
但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哈哈,说到底我还是个倔强的人。

坐车的时候发现又一小伙伴是个大隐隐于市的高手,至少对于人际关系的思考远比某稔广阔得多,也积极得多,我就是一个钻牛角尖的货,但是该回头的时候还是感谢身边有人提醒可以往回看。
我希望跟我在一起混的小伙伴都是开心快乐的,如果不开心可以当面说,我不开心的事叨叨一下喝喝啤酒就过去了,没什么大不了,朋友之间是体谅与宽容,我不要也不可能成为完美的人,我只想在生活中做个好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熟悉的,认识的,陌生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也许有人走了别人的路导致别人无路可走你会不爽,但有时你跟在别人身后你可以看出更多问题,等他不再占路的时候你也许走得比以前更顺畅呢。
一即是全,全即是一。
归根到底,不要为外物蒙蔽双眼,永远记住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你就不会迷路。
最后感谢看完全篇的小伙伴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