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两影评 2014.4.06



PS1:影评前先祝贺恒大止住连败可能性,另虽然董学升入球但是劳资还是不喜欢你谢谢
PS2:今日感谢小伙伴同行看了美队再转去中大星爸爸,让某稔终于可以在这里喝杯咖啡,中大西门的星爸爸确实别有一番风味,点个赞

没想到埃文斯童鞋一连两部作品上映,时间也相对接近,所以影评也放一起。

一开始看海报也没认出埃文斯,说明胡须确实给力。法国作品棒子改编除了蜡烛还是蜡烛。只能说那两个棒子戏份虽多却作用不大。
核心剧情有点意思,但是BUG多的程度也确实不少。不提永动机和生态平衡的观点,前面锯手那里提到根据现在的外面的温度这个点就够了,但后文提到外面的温度已经有上升,如果是根据探测外面温度而推断冻的时间那没理由没发现外面温度回暖,如果根据以前数据推断的话那手就不应该断,这点略纠结。
整个作品拍摄手法实在不敢恭维,慢动作打斗那段简直是个渣,既不让人觉得肉紧又各种槽点。[拿出鲜鱼的目的是为了让埃文斯踩到滑倒这设定简直让人吐槽无力]
女神蒂尔达的自毁造型瞎我狗眼。。。但是她的手部动作和对歌的推崇应该是暗示了她曾经成为零部件,但是车在17年前就运行,如果她成为过零部件是不应该这么老的,也许是我误会了。
埃文斯的演技无话可说。包括美队里面,我最喜欢的都是他独白或者他跟女友对话那段,很感触。不过也只有那段是雪国列车的亮点了。
在伪环境问题的背景下,追求公平的主题,埃文斯充当正义的使者却被当做傀儡,无论是吃人,还是把人当做零部件,还是从娃娃开始就进行洗脑计划,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反而更加觉得纯粹把太多矛盾混一起,没有太好突出核心内容。
棒子的作品确实带着偏见去看,但是最后没有值得我推翻观点,只能说也就这样了。

美队2的主线反而清晰简单得多。
美队身上只有一种符号:正义。与雪国列车有点相似,但是美队会只挑正义这点来说,别的没有了。
剧情简单,主线明朗,没有生硬的感情线植入倒让我有点惊讶,美队跟年迈的前女友对话那段我看哭了。
那一幕让我很感触同时想起了星之声,时间差绝对是个永恒的催泪点,一条短信隔9分钟可以收到,你愿意等,90分钟呢?90天呢?甚至是90年,你可以等吗?所以前女友一边为他回归感动一边说为什么这么久。。。只能说太他妈的无奈了,套用拿度的话(虽然不是他首创的话)生命,就是跟时间的竞赛。
美队的正义是绝对的,不因时间改变而改变,也许会觉得老掉牙,却让人怀旧无比。
世界上不变的就是改变。
真理是改变中的不变。
所以美队坚守的正义就是真理。

最后,埃文斯身材真他妈的赞,G cup都有了吧,难怪说在他面前抖森就是个平胸的www
另外坐右后边区域的童鞋一看见冬日出场竟然喊“雷神”我真想马上走过去点蜡烛#没看剧透演员名单也给我好好看清楚演员的脸再喊啊喂!!!!#

最最后给只冒出一个泡的鹰眼点个蜡烛,我一直觉得你跟黑寡妇最配了虽然这次做了个路人但是我还是挺你哟。

最最最后下图是中大星爸爸窗外景色,另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