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地心引力&午夜巴黎 #po主有病影评系列#

一天看了两部神奇的电影……《地心引力》全程尿点,隔壁的阿姨一直在吐槽(我会说其实我也想跟着一起吐吗?)特效点赞,除此以外都是渣。不过那男人给我的感觉跟《沉默的羔羊》里面那个食人狂很像,优雅,幽默,冷静。可惜女主是个渣。跟所有脑残女主一样中二病,该贴个#生人勿近#的标签。

*

我对抖森的爱远超我想象,你们无法明白我是有多大的毅力才把《午夜巴黎》和《蔚蓝深海》看完。看完《蔚蓝》的时候我发誓我不要再看文艺片,好吧抖森竟然拍了个不单文艺还穿越的法国片……orz 最重要是竟然我看完了……

剧透神马的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但是我相信除了我这种2货也没谁会围观。

有点意思的是,男主穿越到1920的时候,带着女主穿越到1890,女主认为1890是黄金时代,而男主则认为1920已经是美好时代。

*

每个活在当下的人都会想过去的某段时期是最好的,然而当你真正回到过去的时候才发现,只有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

主题简单美好,剧情也很有意思,但是整片下来觉得有点梦幻神奇,而且抖森还是一如既往的文艺范,虽然很神奇,但是这93分钟至少帮我补习西方文明历史以及游览法国了。

*

题外话,法国的人很喜欢咖啡,大街小巷都有咖啡厅,有这么一句话就是用来形容法国人:不在家,就在咖啡馆;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