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复杂的空壳机动队



有点理解有朋友评价是“空壳机动队”,因为其实除了片名、人设和部分打斗镜头是完全出自原作,99%都跟《攻壳机动队》完全没有半毛钱关系[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抛开跟原作的关系,我个人可以给6分。我不是寡姐粉,但是我确实觉得除了她没想到比她更好扮演少佐的演员,至于有人吐槽隐形衣很丑我倒不觉得,全片画面科技感还是很足的。
剧情方面就是非常老生常谈的寻找自我及英雄主义,没啥好说,不是原著死忠粉看这个剧情反而更轻松,因为原著的世界观和关系网非常复杂,路人是根本看不懂而且不会选择看这种题材的。然而可惜的是改了核心剧情就不再是《攻壳机动队》,这也是为毛粉丝说这是“空壳”。剧情跟原著真的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觉得导演没把握好公安九课的存在意义,特别是老大自己亲手杀boss这点是不能理解的。大爷的你是公安,不是执法,杀人是一个非必要手段,不是你职责范围,而是最后还问少佐能不能杀这点真的把整个片的基础毁了,变成英雄主义还带了个人主义,这什么鬼。

之所以说个人感情很复杂是因为,作品打斗的地方真的很酷炫,动画制作出来也很赞,看IMAX也超赞,但是剧情跟不上,变成为了拼凑打斗硬把剧情凑一起,真的略心塞,写到最后我感觉给5分都有点多。难过的是如果看电影的人觉得这片太烂导致他们认为原著《攻壳机动队》也很烂我会很郁闷[流泪]原著真的是部很棒的作品[大哭]请不要唾弃。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