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名



从结论上说,即使已经在电脑屏幕前看过一遍,在电影院看完的时候也是哭成傻逼。
不管剧情在别人看来有多扯淡,然而最后的结局总是让人深深觉得悲壮,眼泪狂流。在FF7CC,扎克斯最后一场战役,游戏设定让扎克斯必须死才能进行剧情,他妈的而且剩下一滴血,一直在等DDD刷出爱丽丝才end。
你大爷的最终幻想系列的所有脚本请都一起出来谈谈人生吧。
英雄总是无名,尼克斯的结局跟扎克斯如出一辙,不过尼克斯要比扎克斯好太多了,至少有公主luna记得,扎克斯一生的见证人克劳德还把记忆混淆了[流泪]妈的说起扎克斯我能哭一缸眼泪。
画面精致不解释,男人的脸真的以假乱真,就女配和luna的脸比较不太像真人。打斗场面比圣子降临升了好多级。而且故事的背景也要远比FF7的大多了,然而也正因如此,故事很多细节一笔带过,略显单薄。[大哭]嘛,结局的渲染真的不能太棒。
[流泪]英雄的结局总是太悲壮了,如果片尾还有BGM,估计又是催泪大作。我又想自虐地刷一遍《why》的游戏结尾[大哭][大哭][大哭]

对“英雄”“信念”“梦想”感兴趣,不介意剧情硬伤的小伙伴强烈安利一发[皱眉]虽然男主不帅,但是真的炒鸡赞[机智][机智][机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