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可恶。。。好多事还没做。。。#po主有病系列#

年前要买好新衫新鞋新包包。。。对了,还要剪个头。。。

看着书单价格和钱包各种犹豫,上年生日收的书还有3本没看完,真不打算入手的同人本结果还是入了书单中。。。我说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发那些“这个月再买书就剁手”的誓言,这样能提升我的守信度。。。

不要跟我说“以你现在的工资买本书能耗你多少钱”,月入过万也不足以摆平我购书的欲望,更别提现在我月入过慢。

每年循例的圣诞贺文被加班打乱计划[即使拖到情人节也得写出来!!可恶!劳资不能向生活低头!]。。。每周的散文也在不知不觉间没坚持下去,我真不信摩羯这么坚毅的性格能被生活中的破事打乱步伐,现在我需要的是调整。

异国明信片同样原因仍在拖延中。。。擦,真心对不起异国的孩子,但是真不想敷衍谁,要做,就该做到最好。[蓝色性格的人怎么不去死一下?]

抖森的电影和王家卫的电影缓慢消灭中,需要男神正能量解救我。。。看见抖森演莎剧的新闻信息,果然能够专注自己的工作并且热爱工作的男人帅呆了!!!

可恶!之前跟宅男们逛街看见一条很漂亮很舒服的围巾!!!好想买来送男盆友!!!可是我木有男盆友啊!!!可恶为什么木有男盆友!!!好想买那条围巾啊!!!围巾真的很舒服很漂亮!!!

要做的事太多,时间太少,忙忙碌碌又一年,回过头来看还真的一事无成,如果我身边还有树洞我一定会叨叨叨叨叨到天昏地暗,可恶,先从买包包开始处理以上那堆破事吧!

想想男神也在努力着,我也该努力了。

加油。

proud of yo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