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随便写写#po主有病系列#

现在在听YUI的goodbye days,没有太大的情感冲击,只是觉得有点落寞。

我想我该看看歌词。

在家呆了一天,玩了一天,唱了一天,也泡了咖啡,没有看书的日子总觉得时间慢得可怕。

没什么想做,也没什么可以做。

不想去想迫切的事,也不想去想工作、生活的事,就这么耗一天,是浪费?我想,还好吧。

对于人生,绕远路也是很重要的。

就算是逃避,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边说服自己,一边不安的我,现在也只能在这么一个地方吐槽。

每个人都有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他们说着自己的烦恼的时候,我却越来越说不出话。有时会想,真好,问题这么说出口身边的人不管真心假意都会帮你解决问题。

我不说出来,并不是认为只有自己才能解决问题,大概只是害怕说出来之后别人会无动于衷。

与其害怕被冷漠对待,不如一开始就不抱期待。有时真受不了这种消极想法,蓝色的脑袋却一直充斥这种东西。到底蓝色的意义是什么,完全没搞懂啊。

*

刚结束久石让的asian dream song。如果有下一次,我想坐握手位看他再弹一曲one summer day。动听得让人落泪。

*

完全不知道想说什么。。。大概因为是连说话的对象都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