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8 关于基路亚【奇牙】 #po主有病系列#


(⊙_⊙)只是突然想谈谈这个人。起因大概是最新动画富奸加大对基路亚的描写,引起部分粉丝自动分成对立的两派:喜欢小刚;喜欢基路亚。


(⊙_⊙)至于我,大概还是属于两个都喜欢的那堆。谈谈基路亚,从几个方向。【注意剧透】


1.家族

作为杀手家族揍敌客,理应是个冷血的家族,事实上从家族的门卫到仆人到家族成员,却并不冷血,至少对家人以及“朋友”。门卫不说,仆人不说,拿变态的大哥伊耳迷来说,对基路亚灌输杀人技巧的时候,也是因为对他有扭曲的宠爱才会把他教育成没有100%胜利的把握都不能战斗。说实话如果基路亚陷入危机,伊耳迷绝对是奋不顾身去救他。这种用血缘维系的关系看似变态,不过也是哥哥另类的亲情罢了。


2.朋友

如果非得套用性格色彩来说,小刚【大多数热血少年漫男主】就是红色,基路亚【大多数热血少年漫男2号】就是蓝色。蓝色交朋友的要求……-_-|| 大概来说,是非常苛刻的。而且蓝色的人会把朋友仔细分成很多等级,小刚无疑是最高级,古勒比嘉和里昂里奥就是次级。【所以我是理解不能古勒比嘉&基路亚呢对cp的来历的-_-||】

就正如基路亚自己的老爸说的,腻了就会回家。基路亚与小刚终有分开的时候,我想这个大概会是猎人的结局【如果有结局的话】基路亚一直很珍惜小刚,把他放在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位置这点,正是引起粉丝分歧的关键。

小刚红色的性格,吸引很多人在他身边。而他也是平等对待每一个人。正正是这点,终会引起他与基路亚的分歧。

不能使用念的日子,基路亚默默守护他,小刚为凯特发疯的时候,也是基路亚陪着他,无论小刚有多任性基路亚可以说是不离不弃。所以小刚责怪基路亚不为凯特的遭遇而愤怒的一幕,估计所有基路亚的脑残粉都要骂娘了。蓝色的基路亚很少说自己的想法,所有委屈都自己受了。这种做法也是粉丝最痛心的地方吧。


3.以后

尽管现在他们两个都是黏在一起,但是却没有永远在一起或者非得在一起的感觉。阿鲁多的存在让基路亚有了揍敌客一员的觉悟。基路亚一开始的孤独来自家庭教育,跟小刚在一起也是觉得有意思。终究他会是那种,即使一个人也活得很好的人。我个人也是同意“腻了就会回来”的想法,但是他不会成为杀手,因为有了人性。这点是长辈们最不愿意教会他的。


嘛,整体而言,富奸确实一直拿基路亚来开虐。-_-||别把主角画死也就差不多了。最近一直没动静。别一更新就杀了古勒比嘉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