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04 全职猎人中印象深刻的场景#PO主有病系列#


最近新番缺乏,加上新猎人开始蚂蚁篇所以还是抱着各种心情继续看11版新猎人【不知不觉连载一年多了】

一不小心又吐槽……砍了200字直接重新写点重点


①军舰岛

新版没有保留该段目测为了赶进度,但是我个人对军舰岛的篇章印象非常深刻,而且重复看了不下6次之后,每次都会为剧情的紧凑而非常紧张-_-||  章节带出古勒比加的身世,也透露了伊耳迷的一角,而且这节大家同心协力度过,下节却又反目成仇,这样情节的铺垫确实让人不得不为富奸鼓掌!


②揍敌客的守门犬

新版的三毛真心坑爹,那双闪亮的大眼睛让人吐槽无力。【又跑题了】当时里昂里奥推错门跌入门内被三毛追杀的时候真心看得菊花紧,利用门卫在一瞬间举枪的心里描述衬托当时的情况严峻,加上给力的背景音乐,小刚逃走的场景确实超级精彩!!【可惜新版又被剪了……】


③卡娜莉雅的回忆

坑爹的新版这里改剧情让人翻桌的心都有了【说正题】最早认识基路亚的时候卡娜莉雅因为自己是佣人所以不能跟他成为朋友,这段当时看得很纠结,基路亚送了个骨头给她的那段回忆也是铺垫卡娜莉雅的感情的一段,新版改得……不知怎么形容,纯粹为了说往事而带出奇怪的前段,很不爽!


④小刚带基路亚回鲸鱼岛

这段是除了一开场以外,另一段比较长描写小刚家的章节。旧版中小刚的家是跟大榕树合在一起,一所很自然的家,森林里的熊是小刚的朋友,这些细节都是侧面介绍他成长的环境。

米特阿姨帮基路亚剪发那段超温馨,然后为了保护小熊扇了基路亚一巴那幕更是突出米特的本质,对生命的坚持,对暴力的无惧,在家里发生的这两件事我个人认为是对小刚和基路亚影响很深的事。坚持活下去是正确的,没人有资格剥夺别人生存的权利。对于杀手家族的基路亚不会明白,但是现在至少体会到人世间的温暖。T^T 新版竟然全!都!没!了!小刚之所以是这样的性格,因为米特本身的温柔与正义感所引导的,新版却只把回家当成任务……不吐槽了……


⑤古勒比嘉与旋律的相遇

火车上相遇的时候,一直描述旋律对古勒比嘉的印象,漂亮的心跳声,悲凉的锁链声,合作击退想抢猎人执照的敌人,以及最后一句:风声告诉我一定会与你相遇,都为后面的重遇做好铺垫。隐形眼镜的事也一同铺垫下去,与新版感觉是旋律追着古勒比嘉走真的相差太远,而且其他几个保镖的莫名添加背景设定又是各种诡异【该描写的不写,不该写的倒乱写,哎】


后面还有很多……先写着这么多……还有一半的新版……哎,漫画何时完结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