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3 关于梦想#po主有病系列#


每次听到绚香的why,都会想起那个至死都怀抱梦想的男人。

自由的人,没有勇气。

自由的人,怀抱不安。

有人说没有梦想,生活没有意义,有人说即使没有梦想,也能生存。

对我而言,实现了就叫梦想,实现不了只能叫幻想。所以人怀抱的都只是幻想。

尽管可悲,zack终究不是那个世界的英雄。

但是在我们心中他是永远的英雄。


梦想算什么,既不算物质也不算精神,好像有大小之分,却又不能衡量。

我想活下去,算梦想吗?

我想好好过日子,算梦想吗?

我想打劫银行,算梦想吗?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你的梦想对于你而言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没有存在感的人,只是希望让自己变得无可取代而增加存在感。事实上,存在感只取决于你本人的看法。大概。


我啊,只是想走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而已。尽管介意别人的看法,却只能这么走了。后悔是什么?遗憾是什么?

梦想是什么?谁知道。

活着的意义大概就是实现未知的梦想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