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07 關於喜歡的人#po主有病繫列#


果然能夠堅持做一件事的人都是天使。

不管是sanada還是rukawa,對於自己的梦想,可以那麼專註不動搖地去实现,那種堅持是非常吸引人的說。

那種堅持,需要無論面对任何困难都不会退缩,不会逃避的勇气,在我看来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尽管没有根据,不过还是觉得能够坚持自己梦想或者信念的人,一定对感情也是这样,所以也曾经坚持过,信任过,后来终究明白,跟梦想与信念不一样,至少感情并非单靠一个人努力就完事的。所以SY和SR能够HE,除了sanada和rukawa的坚持,也因为yukimura和akira的守候。

真心觉得现实中很少有这么深的羁绊,因为身边的人太多,没有谁是无可取代,再深的伤口终有一天会愈合。本着这种信念活着的人,只是害怕那个动摇自己世界的人出现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这样的人即使有执着自己的人出现,也无法珍惜的。害怕孤独,害怕受伤,因此找出各种借口允许自己做好后路。这种人不过是站在纳什均衡点上,永远让自己无论对方做任何选择都不会亏。

零和游戏中,纳什均衡点不会有双赢的。与其跟一个站在均衡点上玩游戏的人过日子,不如选择一个愿意双赢的傻人。而那些坚持的人,大概就是这种傻人了。

文章写得真心好,可惜坑了。


果然水户洋平真心好男人T^T 遇到就嫁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