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理智看待问题。

很久之前,有个我很喜欢的日本coser出了巨人艾伦的角色,然后有一个无良商家拿了她的cos图说那是他们家做的服装。但是我们圈内人都知道衣服是coser自己做的,商家是盗图了。

然后一群人发微博发微信,说无良商家盗图伤害coser权益,在社媒骂了个半天,转发成千上万。因为我很喜欢那个coser,所以我直接上TB找商家,表示这个图是盗来的而且coser本人也知道了,希望把图下了。商家很快就道歉下架,后来查几次都没重新上架,我才发现,那成千上万的人里面,根本没有一个人有跟商家联系过。

我毫不客气地问一句:那些转发疫苗之殇的人,你们到底有多少人去深究2013年发生过什么事,2016年又到底发生什么事。到底罪魁祸首是ZF?商家?还是媒体?事情发生源头在哪里,从哪里可以杜绝?什么都没去深究听信一家之言还认为一定是社会的错,excuse me?
ok,不管什么一定是社会的错。那请问在朋友圈转发,问题有没有解决?无。
那请问没有解决问题为什么要发?只是表达情绪。
好,到最后,转发的大部分人,只是想树立政治正确,获得认同(我很爱我孩子,ZF太过分竟然允许这种事,简直天理不容 等等)。
拜托你树立政治正确无问题,然而非得冠上“爱孩子”的名义我就非常不能理解。若真正“爱孩子”你要做的并非转发控诉谁,而是马上调查到底问题是怎样甚至去医院问个清楚。然后再分享你了解的真实情况,不让更多人云里雾里。

疯狂动物城很多人看了我知道,狮子市长把14只发病的食肉动物禁锢起来,这到底是对是错,你们看电影的有没有去思考过。如果你是狮子市长,你又会怎样选择。

我只想说,双微平台,是一个沟通交流平台,特别是微信,这是你跟你亲密朋友聊天的地方。我觉得你用来谈工作,谈买卖,谈人生,都是没问题的。然而如果你认为在这里扯淡可以解决问题,抱歉我真心觉得问题不是靠转发能解决。

事情的真相永远不是大众可以了解,媒体哗众取宠又不是一两天的事。要是真担心有问题,建议采取实际行动,而不是说说而已。我理解你发泄情绪,但请保持理智。

爱不是盲目的,是可以让人健康成长的,不管是哪一种爱,关心身体健康之前,请更加关注心理健康。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