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po主有病才会在中秋看这部电影



先祝各位月饼节快乐伐[月亮][爱心]



周末例行在家里跟爹亲一起蹲在骚尼电视前刷电影,一开场爹亲就话:点解又系距?

好吧上周刷了华尔街之狼

反正我就刷豆瓣电影top250喇我肿么知道又是他伐。不过真心觉得《禁闭岛》精彩多了!!!



有些电影你看了开头就猜到结局or猜不到结局,事实上《禁闭岛》是你看完知道根本不知道结局or真相是什么,跟《少年派》相比剧情设定有点点像,但是《派》是你知道一个真一个假只是你更愿意相信哪个。而《禁闭岛》是你真的没办法知道哪个真哪个假。

某稔是大爱悬疑惊栗片的,这部是少有的双线故事都说得通的电影,以精神病病症行为贯穿全片,从一开始就觉得小李子的角色肯定有病,到后来你会发现,好像是有人在背后下一盘大棋,到结局,仿佛可以看见导演笑着跟你说,故事的结局由你决定,我什么都不说。

卧槽卧槽卧槽。跟你点32个赞!

全片最经典的一句话是小李子最后应该是要被“处理”,说的一句:to live as a monster or to die as a good man。

其实故事只是把一些很现实的事扩大夸张来说,假设一件事你认为是正义的,但是其他大多数人认为是错误的,那你是坚持自我,还是跟随大流?

眼见为实or眼见不为实,这是个问题。



虽然感觉很赞,但是同类型的作品还是更加喜欢《美丽心灵》那种励志片,至少让人觉得只要活着还是有希望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