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让我说下去



Ψ

标题源于现在在听的歌。

我觉得以后我要开始写#po主生平系列#,很多人觉得生活很无聊没趣,我却觉得我的生活非常“精彩”,听过我某些事迹的盆友都说你的经历可以出书,现在想想,生活之所以“多姿多彩”大概只是因为po主神奇的脑回转做出神奇的选择。

Ψ

我今天遇到的事,如果是3个月前我大概会暴怒开骂,但是现在我却像局外人一样看待这件事。

我没想到我一句不开心,千里之外的小伙伴给我电话了。那一刻真的很感动,到我这个年龄,没有什么问题不能独自解决或者想不开,但是当你打算one man army的时候有人愿意分担一下(心灵负担),即使只是简单的聊两句,也会让你觉得,没事的,我还能往前走。

真心感谢在我低谷之时所有对我伸出手的基友。

Ψ

《心慌方》的豆瓣影评远比作品本身精彩,里面有个观点我很赞同:如怪物般存在的魔方,是由所有平凡人制作出来的,每个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做出一块,最后镶嵌好,魔方诞生了,受罪的是全人类。每个人都会说魔方不是自己做,至少不是出于自己的意识。然而这只是推卸责任。

责任我背,这不是说说而已,这点当年是领导教我的,即使今天他不再做到,我也不会忘记。

如果你做不到,我来做。

Ψ

职场三点: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牢记在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