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ago

原本还想写点什么吐槽,最后想想还是作罢
总结几点想法:
1,我不喜欢听漂亮话,正如我不喜欢说漂亮话
2,曾经我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仅翻白眼,现在我只想对这些人说:闭嘴二货
3,人跟动物的区别在于会思考和学习,如果得靠别人的看似呐喊的言语才意识了解自身情况,我会严重怀疑那些其实是披着人皮的动物的智商,同时怀疑我自身也许才是有毛病的那位。东西方文化差异,东方重视大我,西方重视自我,社会道德终究是意识共同体,组成的始终是每一个人。没搞懂自己要做什么,为什么要做,只是一味跟着所谓道德走,你跟动物没两样。
那个猴子的故事,把话说漂亮了就是企业文化影响个人,换个角度看,猴子一进来如果有猴子跟它说摘香蕉的后果,谁他妈的还会被挨打。

真心不知道说故事的人是牛逼还是傻逼,只能说蓝色的某稔确实感情缺失感受不了其中“精粹”所在。对这种充斥各种bug的故事还一脸感动地说感言的人,一定跟我不在同一个世界。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行动过程远比漂亮话实际,有感触,在心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