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电子书


总觉得现在生活进入了泡面时代。
任何事都讲究快,方便,强调高效。
今天聊到再这么“进化”下去人类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一旦得到“永生”,那还算人类么?
尽管某稔一直很想买kindle,但是本体还是对实体书存有近乎狂热的热衷,所以大概想买kindle是自我的事,真正做买不买还是取决于本我。
曾有人不明白我为何买(那么多奇怪的)书,事实上就跟女人买衣服一样,尽管一衣柜都是新衣却还是一直买买买,说到底这是病得治。
治疗方法:赚钱。为了买个书房装更多的书,我要努力赚钱。[这已经不能称为治疗方法了[再见]]

电子书是个什么玩意?
实体书店倒闭是近年来的趋势,拿台手机随时看到成千上万本书,即使付费,成本也远比实体书低,作甚买书?
所以说,我很担心我的后代以后连书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嘛,有后代再说。
电子书这么方便,谁还傻逼地拿书看?
高级点说法,电子书携带,存取,浏览大大降低阅读成本,反正读进去都一样,谁还在意?
泡面时代,大概就是这样诞生。

科技再发达,始终有不能替代的事物。

说到底不买kindle还只是因为太贵了吧[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