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球后感

一口气看了50话小排球足足看了4个小时,炒鸡满足的说,各种颜艺也是笑到脸抽筋
尽管只是一部轻松励志搞笑的体育番,但是仿佛把运动界与生活融在一起
这个世界很复杂,有天赋的人总能轻易触碰最高点让你望尘莫及,有勤奋的人始终坚持不放弃换来胜利,反之亦然,天赋,勤奋,运气,心态,即使是微小的一点也像蝴蝶效应一样改变未来,胜利是耀眼的日光,失败是清澈的星光,无分好坏,每一个选择都为人生翻过一页,没人能断定怎样的选择才是正确的,所以才需要我们肩负更多责任去走出5年10年以后都不后悔的每一步。
每个人都有迷茫,但是不能因此停滞不前,正如那句话,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我们不是不懂道理,很多时候只是缺少迈出那一步的决心,却反复责备自己过去的选择。
如果只是想浑浑噩噩地过日子,那也要认真地去混着,然后自豪地说:这就是我的选择。
人生过得好与否重要吗?
退一万步说,谁能评价你的人生是好是糟?
盖棺之际抚心自问这样就好了,不就足够了吗?
果然我还是长不大的人,任性,幼稚,逃避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