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前叨叨



以前我说不加班都会夜读,现在是不加班到12点都会夜读。
只是不想自己为了给不夜读找借口。

尽管某些人认为我夜读或者看球就是无聊浪费时间不如看点对工作有用的书,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做这些无谓的事。
呵呵我就是个倔强的人。
中国人喜欢超前,接受教育,就业都觉得越早越好,晚了就吃亏,也对。
只是我喜欢慢慢来。
在没有太多责任的时候,如果还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你能在满身担子的时候任性吗?
他们觉得你现在不怎样以后就会怎样。
我大概只是在有一定把握的前提下不让目前的人生再充斥更多无谓的事。
你可以选择过充实的人生,我也可以选择休闲的。
我挺认同奶牛的看法:网球是目前我生活中很重要的板块,所以在我这短暂的网球生涯中会尽力做到完美,但是以后我还会有其他角色,包括一个丈夫,一个父亲。
对于普通的我们而言,工作将占据一段很漫长的时间,要达到怎样的高度要成就怎样的辉煌都是很模糊,有人很清晰,有人很懵懂,取决你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着急的时候跟自己说,慢慢来,总有一天会找到目标,走不动的时候跟自己说,走多一步再休息吧。

穆雷大概是我在网球场上见过最好笑容的球员,输的时候也保持好笑容,腐国的男人心态太好了,我也快要沦为脑残粉了。。。
enjoy ur lif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