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输,哪里出问题?



中超上半程快结束的时候,恒大其实一直维持一个磕磕碰碰的状态,却仍然神奇地取得十连胜+半程冠军,“神奇”←已经很给面子,媒体用“玄学”,我觉得用“莫名其妙”更为贴切。
斯科拉里不能怪媒体老是刁难他,事实上恒大的问题大家有目共睹,赢的时候大家就少说两句,到现在二连输,舆论估计要排山倒海过来。

今晚丢球还是有相对明显的漏洞,梅方确实状态比较飘忽,停了好几场今天完全没找到自己的位置了。但是上场对权健,简直是输得无话可说。赛后卡帅提到恒大很强,但还是有弱点,至于弱点是啥他不会说,但是上场的做法就是放大他们的弱点。如果斯科拉里能get到,估计今天还是能稳住的,但是从结果看来,估计问题还是没找到或者改不掉,不赶紧处理真的吃枣药丸。

过往恒大的后防就是国家队后防,那种滴水不漏的感觉这两场明显没了,对权健竟然丢了四个球,不提帕托个人能力单刀那个,另外三个都是漏得离谱。
今天对国安,从开场没进状态1分钟丢球,到掌控局面却仍然无法对对方造成威胁,国安的防线远比恒大的进攻端紧凑,真的要称赞国安新帅干得漂亮。既没有很流畅地组织进攻,又不能做好防守,丢球是迟早的事,就是丢几个的问题而已。

球员体力也是个问题,明明板凳厚度够,却老是用老人,套路走多了总要碰壁。两支广州队都面临一样的困境,恒大的恶魔赛程扑街两回,后面还有鲁能、上港和富力,接下来再扑街下去的话,别说四冠,感觉一冠难求越秀山都作法了,天体是不是也要来一场。

评论